close
這一句話是概括近日生活的寫照
不論是打網誌或是整理自己的心情還是一些人際關係

我知道萬物都不斷地在改變
可是我不知道我沒辦法喜歡上改變以後的你們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奇怪的感情潔癖(?)
我只喜歡那個時候那個樣子的你
卻不能接受我們走過幾年後
現在這個模樣的你
然而我開不了口
已經不再想從前一樣想要把大家好好的安置在自己旁邊
深怕一回頭你就不再那位置

可能是一種很悲觀很消極的想法
可是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一個人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好
能交到好朋友 能陪伴你的生活 那是多麼幸運的點綴
但大部分的日子你還是身在一座慘白的高山森林裡
這就是我。

我喜歡你卻不能好好的相處
我覺得就是白搭
漸漸的
喜歡你的情緒也蕩然無存了

誰都有選擇的權利
只是這次輪到我了



但是關於人際關係
我還是覺得很down與sad
為什麼好好的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我有感覺到你不想管了,so do i

那一刻
我們大聲笑大聲嘶吼直到聲嘶力竭
美麗的讓我不知道
只是我個人的想像還是共同的回憶
沒有共識就沒有未來_吧?

即使失去了身旁也還會有留下的
來來去去
這就是人生_嗎?


i have no idea about our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W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