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肢障。
但智障卻不是肢障。


首先來坦承一下丟臉的事,
就在今天晚上要練愛無赦的時候,
我哭了!!!!!!!!!!!!!!!
又是因為一瞬間我覺得好委屈,
我怎麼會要來當小隊輔?
既不喜歡團康遊戲(因為反應慢怎麼玩都要是我輸!
也不會跳舞(雖然被活動組的嗆說我們整個太簡單!
可是我就覺得我何苦找罪受阿?
不就開開心心去打工就好,幹嘛花交通錢跟是時間在中壢台北來來往往。

但是,被妮妮說服了。
因為他覺得我可以,只要在勤勞一點就ok
於是我再度給我的身體一個微薄的小機會
希望往後的練習還一切順利。


btw,我要在腰際上刺一個刺青:WHY?
因為我打算好好的問它你為何不會動?
我沒辦法把上半身跟下半身分開,
看著妮妮身體跟腳都不動,腰卻在動。
這舉動讓我嘖嘖稱奇(噗


等穩定一點我在告訴你們other news :)
我正在很努力的學習
而且相當enjoy*
再等我一下



無論是跳舞、團康、神祕事務都要好好努力
因為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這是大二給自己的新期許:)
突破和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W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