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彷彿壟罩在愁雲慘霧中,事事不順。
導致我一放空就擺臭臉(雖然平常也都是臭臉!
除了朋友這件事(笑
真的感謝"今日好朋友"這種東西(沒有啦,意思是每日都是好朋友!

雖然有些話還沒有說開
而解鈴還須繫鈴人
還要再多一些些時間
至少正視了問題的徵兆了
在此感謝圈小姐和仁小姐
指引我通往正確的道路
雖然朋友或許是階段性地,順其自然地
然而卻得來不易
要不是心裡還有一個很大的位置
也不會嚎啕大哭了
要不是接二連三,一次次的留下眼淚
我也不會了解
妳在我心目中還有多大的必要性
以為已經做好了失去妳的心理準備
但其實只是灌自己迷湯
消化了經由尿道排出了,癥結還是存在
my sister,對不起我還是開不了口讓妳知道
但是這一次i promise,由我自己告訴妳,不假藉他人之口
所以在給我一些些時間。
是砲小妞說我逃避是因為害怕受傷害
我想是的
我想要先離開 即使留下遺憾 也不願渾身是傷
謝謝妳的簡訊妳的話 我在公車上讀到的時候
又再度熱淚盈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W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