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腦子裡round down的sentences
總是在公車呼嘯而過一格又一格的快速畫面之後
在大雨滂沱的天氣裡用雨刷洗得一乾二淨

但有些畫面力量卻強烈地存取在腦袋中
我難以忘懷在那台204裡
你那陌生的臉龐帶著極愛憐 極不捨的眼神
彷彿下一分鐘我就將離開這個世界
身穿黑衣的你 像是印像輸入中的死神
卻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上
帶走了印像中冷血無情的距離感


而在新建起的諾大建築物後面
有一塊記憶是容易被勾起的
只要輕輕地呼喚
畫面對白甚至連空氣裡的味道濕度
都立即地排山倒海而來
然而為了城市的便捷所需
還未興建完畢的磁磚水泥就這樣擋在我難忘的回憶之前
放眼望去只留下它和它的影子
38度c的大熱天 發燙的柏油路
我坐在204上悄悄的向她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W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